人民网>>国际

大阪警方发现一遗体 或为东北师大失踪男讲师

2014年05月29日07:54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失联教师家属发布的寻人启事(来自央视视频截图)

人民网5月29日讯 据日本共同社消息,当地时间5月28日15时30分(北京时间14时30分)左右,日本大阪府泉佐野市的关西机场附近海上发现一具男子遗体。大阪府警方认为尸体可能系失踪的中国大学男讲师,正在确认身份。

此前据新华社微博“新国际”消息,东北师范大学方面传来消息,该校外国语学院讲师池睿日前在赴日本交流后失去联系,其妻侯丹称,丈夫已在日本大阪失联12天,接到他的最后一个电话是要求我领事馆救援其回国。目前,中国驻大阪领事馆及日本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东北师大宣传部负责人表示,该校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但具体结果未出。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