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第三届中东欧(波兰)家居品牌博览会开幕

2014年05月29日05:36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图为博览会开幕式现场。人民网记者 李增伟 摄

人民网华沙5月28日电 (记者李增伟)第三届中东欧(波兰)中国家居品牌博览会28日在波兰中西部城市波兹南市展览中心开幕。大波兰省副省长谢曼斯拉夫?帕贾、杭州市副市长谢双成等为博览会剪彩。

据主办方向人民网记者介绍,本届博览会有近400家展商参展,展出约3000种优质产品。同前两届相比,本届展会主要有以下三个特点:一是注重展商质量。在招展期间,按照精选展商,优化产品,选择更有针对性产品参展为标准,展商质量明显提高。二是注重市场辐射力。在邀请波兰客商的同时,注重邀请其它中东欧国家客商参展,通过在乌克兰、俄罗斯、白俄罗斯、立陶宛、拉脱维亚、捷克等国家的推广宣传,增强了博览会的辐射力。本届展会的官网注册客商数量达到13200多个,比去年增加35%。三是注重提升展会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本届展会期间,主办方将创新服务模式,增加现场买家贸易配对环节,展前确认贸易配对192场次。此外,还将举办有关“如何和中国人做生意”等内容的论坛,以加强中外商家之间直接交流。

本届博览会由杭州市政府主办,杭州市外经贸局和米奥兰特国际会展共同承办。博览会将举办3天。此前,杭州市已连续两年在波兹南市成功举办了中东欧(波兰)中国家居品牌博览会。

联系本文记者

李增伟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曹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