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墨尔本街头假和尚招摇撞骗 当局提醒民众勿上当

2014年05月28日11:33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5月28日电 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消协和佛教理事会近日发布联合声明,提醒民众警惕假扮和尚的街头骗局。

声明称,近期有一些身穿僧袍,里面却穿着运动裤和球鞋的假和尚,在墨尔本市街头招摇撞骗,向信众兜售佛珠、护身符和佛经。

佛教理事会发言人苏珊表示,该会在过去半年内已收到不少相关投诉。她指出,确实可能有僧侣上街化缘,但他们只会接受食物,而非索要金钱。

在最近几年里,假和尚骗局已在澳屡有发生,包括悉尼、堪培拉、布里斯班和柏斯在内,多个州府城市均已发生过类似骗案。(马小龙)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肖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