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双“贤”获百想大奖 获奖感言中互示“爱意”

2014年05月28日09:44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双“贤”获百想大奖 获奖感言中互示“爱意” (来源:韩国《东亚日报》)

人民网首尔5月28日电 (黄海燕)据《朝鲜日报》报道,演员全智贤和金秀贤获得百想艺术大奖后的获奖感言得到了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以下简称《星你》)剧迷的喝彩。

全智贤在27日举行的第50届百想艺术大奖颁奖典礼上,凭借《星你》获得了电视剧单元大奖。全智贤在获奖感言中表示,向韩国之外的喜爱《星你》的亚洲观众表示感谢,感谢《星你》的编剧,感谢打造出顶级作品的导演及所有剧组人员。”

她还对在剧中演对手戏的金秀贤表示感谢说:“秀贤,真心感谢你,下次再合作。”金秀贤对此也是喜笑颜开地鼓掌表示祝贺。

而凭借《星你》获得电视剧单元最佳新人奖的金秀贤也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说,“千颂伊(全智贤)我爱你”,激起了阵阵欢呼声。金秀贤当天除电视剧单元之外,还通过电影《隐秘而伟大》获得了电影单元的最佳男新人奖,一举获得了三项大奖。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