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日本厚生省文件频出错 被指工作态度“不走心”

2014年05月27日13: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日本厚生省文件频出错 被指工作态度“不走心”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厚生劳动省频频出错,先是在国会上被发现《劳动者派遣法修改案》的条文内出现错误,继而在参议院全体会议上被发现给议员发放的文字资料里有误差。

最近2年间,日本厚生劳动省在制作法案、草案时频繁出错,仅国会议员们发现指出的就有9次,工作态度严重不走心。

日前,为平息事态,日本厚生劳动省首次召开业务合理化小组会议。该会议报告显示,在最近2年间,日本厚生劳动省共出现过9次文字资料上的错误。

日本厚生劳动省副大臣佐藤茂树表示,“不该出现的错误频繁的发生,我想把厚生劳动省改造成为一个不会再有错误发生的强大组织。”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