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泰国军方发布需报到人员新名单 包括爱泰党党首

2014年05月27日13: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泰国军方发布需报到人员新名单 包括爱泰党党首

据泰国媒体报道,泰国“全国维持和平秩序委员会”发布需要前来报到人员新名单,其中包括国家发展党首席顾问班汉·西巴阿差以及爱泰党党首朱威。

泰国“全国维持和平秩序委员会”在其第39份声明中称,被拘留的个人若想要被释放,必须严格遵循以下条件:不参与政治运动、不违反维和委的命令,未经许可不能出国,以及他们必须承认在拘押中没有受到伤害。

泰国陆军司令巴育26日收到王室谕令,任命他领导“全国维持和平秩序委员会”,任命仪式在陆军总部举行。针对民众连日违反集会禁令,巴育警告市民,不要参加反军政府示威行动,并称民主进程在军法之下并不可行。他还警告社交媒体勿煽风点火,以免令国内局势恶化。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常红)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