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英国一女子抓拍奇特云彩 酷似狮子王木法沙(图)

2014年05月26日17: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国一女子抓拍奇特云彩 酷似狮子王木法沙(图)

英国一女子抓拍奇特云彩酷似狮子王木法沙(图)

在英国剑桥郡的一场雷电中,就有人拍到了形状酷似木法沙头像的神奇云彩

当时该女子正在卧室。当她望向天空时,看到了这朵非常奇特的云彩

据英国《每日快报》5月23日报道,迪士尼动画《狮子王》中辛巴的父亲木法沙(Mufasa)的死让很多人痛心,不过,正如这名狮子王自己所预言的一样,万事皆有轮回。日前,在英国剑桥郡的一场雷电中,就有人拍到了形状酷似木法沙头像的神奇云彩。

据报道,当地时间5月22日下午,当天空被一条闪电之后,英国剑桥郡的一名39岁的女子海蒂·韦伯(Heidi Webb)在天空的云彩中意外看到了一张酷似狮子王木法沙的脸,让她感到非常惊讶。

海蒂·韦伯描述道,当时,她正坐卧室,透过窗户看着窗外的风雨交加。当她望向天空时,看到了这朵非常奇特的云彩。她回忆道:“我感觉自己像在观看电影画面,像是做梦一般。我盯着这朵云彩看了几分钟,在将这个图像拍了下来之后,我看见云彩慢慢消散,整个过程非常神奇。现在,我还会不自觉地盯着天空看,真希望可以再次看到那个景象。”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