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中国西藏文化交流团访问意大利

2014年05月25日03:0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罗马5月24日电 (记者韩秉宸)中国西藏文化交流团21日至24日访问意大利,分别向意大利议会参、众两院人权委员会介绍了西藏发展现状,并就中意双方在西藏自治区的合作问题进行探讨。交流团还与意大利通讯社和《信使报》等当地主要媒体进行交流,以使这些媒体更好地了解西藏的真实情况。

  交流团在议会访问期间表示,意大利是最早在西藏从事国际合作项目的国家之一,从1981年起就与西藏自治区开展了广泛的交流与合作。意方对西藏飞跃式的发展表示了赞赏,并希望利用自身优势,在西藏可持续发展的现代化道路上继续加强合作。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