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华为在波兰市场推出P7手机

2014年05月23日05:0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华沙5月22日电 (记者李增伟)华为公司5月22日在波兰首都华沙举行产品推介会,正式向波兰市场推出其2014年旗舰产品P7手机。据介绍,该款手机在通过波兰电信运营商进行捆绑销售的同时,也同时在市场上公开发售,零售价约合449欧元。

华为公司东北欧地区部总裁鲁勇向人民网记者表示,华为自2013年开始在东北欧市场拓展智能手机业务后,当年即在东北欧市场销售了100多万台智能手机,其中在波兰市场的销售量约为8万台,东北欧地区一跃成为华为P6款手机在海外销售的第二大区域。

根据计划,2014年华为将在东北欧市场销售智能手机200万台,而P7的销售目标是50万台以上。波兰是华为在东北欧的重要市场,近年来,波兰民众对华为品牌的认知和认可度逐步提高。在未来2-3年内,华为智能手机在波兰的市场份额将达到15%以上。此外,华为还将加大投入,重点发力4G LTE市场,争取在三年内成为东北欧4G LTE智能终端市场的第一品牌。

联系本文记者

李增伟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