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尼日利亚中部城市遭汽车炸弹袭击致118人死亡

2014年05月21日07:5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阿布贾5月21日电(记者李凉)20日,尼日利亚紧急事务管理局高原州协调员阿卜杜萨拉姆向此间媒体证实,当天下午该州州府乔斯市中心一综合市场遭汽车炸弹连环袭击,已造成118人死亡,56人受伤。

事件发生后,尼总统乔纳森在第一时间对此暴行予以谴责。乔纳森表示,这是“侵犯人类自由的悲剧”,谴责施暴者“残暴和邪恶”。此前,尼北部重镇卡诺州州府卡诺市于18日发生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事件,造成至少5人死亡。

目前,尚无组织宣称对此爆炸事件负责。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