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学生对鱼类过敏 英一小学校午餐禁鱼

2014年05月20日04:0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伦敦5月20日电 由于有一个学生对鱼类严重过敏,英国斯温顿的一家小学校在全校范围内禁鱼。对于那些带饭上学的学生,要求家长不要将鱼或鱼类食品放在孩子的午餐盒中。而且学校食堂也对菜单进行了修改。

通知在今年三月底发放到家长手中,据此间媒体报道,有家长质疑不应为了一个学生而影响到整个学校。但是校长表示,这是关乎学生生命安全的问题,不能因为涉及的人数少就不重视。虽然以前也有孩子对鱼类过敏,但都不像这位学生的情况一样严重,只要闻到环境中有鱼类的气味,就可能过敏。

据悉,2009年的数据显示,1/3的英国人出现过不同程度的过敏反应,此前十年,英国的过敏人数翻了三倍。

而目前英国的哮喘发病率位居欧洲最高,有超过五百万正在接受治疗的哮喘患者,其中包括110万儿童。(璗译)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