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土耳其矿难遇难人数升至292人 数千人示威

2014年05月17日11:40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5月17日讯 据俄罗斯之声网站消息,土耳其救援人员日前已在发生事故的矿井下再挖出8具矿工遗体,并继续搜寻剩余的9至10名失踪矿工。截至发稿时止,遇难人数已上升至292人。

报道称,索马当地数千人参与了示威,警方则发射催泪弹和水炮驱赶。

此前,当局和矿主否认煤矿管理不力或疏忽,声称发生爆炸和大火后井下能见度太低。

土耳其索马镇的这座煤矿13日发生瓦斯爆炸事故,事故发生时有787名矿工正在井下作业。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崔东)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