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阿根廷制成全球最大的德国蛋糕

2014年05月15日06:3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阿根廷中闻网5月14日讯 阿根廷圣菲省希望市近日制作了全球最大的德国蛋糕,供参加当地社区节的民众免费品尝。

阿根廷希望市位于圣菲省省会罗萨里奥以西45公里处,是阿根廷的第一个农垦区,市内有数千名欧洲移民,其中大部分是德国、意大利和瑞士后裔,社区节是一个当地的传统节日。

从周日开始,市内的两家面包店就开始准备制作蛋糕的模具,蛋糕是采用当地的传统配方,由手工制作而成。这个蛋糕分成113段烘制,总重量480公斤,使用了200公斤面粉,十公升牛奶,100公升奶油,100公斤糖,360鸡蛋,20公斤黄油和10公斤发酵粉。制成的蛋糕总长度为45.64米,宽0.70米,由于蛋糕太长,组织者使用一辆特制的卡车将它运往市内的商贸中心,社区节正在那里快乐地进行。

这个破纪录的蛋糕不仅提供给本市居民,也对观光的旅游者开放品尝。目前希望市的德国蛋糕已经成为当地的特产,被人们购买用于纪念品、礼品和生日用品。(汪霜荣) 

联系本文记者

陈晓航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耿聪、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