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韩著名球星朴智星正式宣布退役 曾多次参加世界杯(图)

2014年05月14日13:57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韩国著名球星朴智星宣布退役(韩国网络图片)

人民网5月14日讯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韩国著名球星朴智星在京畿道水原市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退役并将于7月份与美女主播金敏智结婚。

朴智星今年33岁,2005年加盟曼联后,他的职业生涯达到巅峰。朴智星还曾代表韩国队连续参加2002年、2006年和2010年三届世界杯,并在2002韩日世界杯上获得第四名。朴智星在本赛季从英格兰的女王公园巡游者租借到荷兰埃因霍温队,目前租借期满已经归队。他与QPR的合同将于明天夏季到期。

朴智星当天说:“从目前的膝盖状况来看,估计很难坚持下一个赛季,因此做出了退役的决定。”由此,朴智星结束了长达20余年的足球生涯。

分享到:
(责编:刘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