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美75岁老人被指控四十年前谋杀亲夫

2014年05月10日04:24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纽约5月9日电(王笑盈)75岁的爱丽丝·尤登于周四被指控曾在上个世纪七十年代谋杀了她的丈夫霍尔茨。被宣布犯有二级谋杀罪的尤登目前面临着至少20年,甚至终生监禁的审判。

尤登的几名子女作证说,母亲曾在父亲死后告诉他们,在父亲睡着的时候用手枪将其杀害。

尤登承认是自己是杀人凶手。但她强调,自己当时是为了保护两岁大的女儿免受丈夫的暴力对待,霍尔茨常因女儿的哭声吵到了他的睡眠而大发雷霆。医院的记录显示,霍尔茨的确有施暴以及吸毒的记录。

霍尔茨是尤登的第三任丈夫。尤登承认自己当年将丈夫杀害后,将尸体装入一个大桶内,并开车带到一个牧场。而该牧场的管理员就是尤登本人,以及她当年并未过世的第二任丈夫。霍尔茨的遗体之后在怀俄明的一矿井中被发现。

据了解,霍尔茨死亡原因的调查源于另一桩三人失踪案件的调查:尤登的现任丈夫,71岁的杰拉尔德被指控在1980年杀害了自己当时的妻子,以及她的两个儿子。

分享到:
(责编:曹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