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洛杉矶25岁白人少妇杀害74岁华裔老公案开庭审理

2014年05月08日06:57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5月8日讯 据美国华文媒体报道,当地时间6日,洛杉矶巴沙迪那法院开庭审理一起25岁的白人女性吉娜被控涉嫌杀害74岁的华裔老公张奇隆案。吉娜被检方以伤害配偶与过失杀人罪名起诉。她的辩护律师协同她的父母一起出庭,不过由于法医尚未交出演示报告,因此该案将于15日再开庭。

洛杉矶检察官里卡多桑皮铎表示,嫌犯吉娜与老公张启龙在当地时间4月1日在公寓内发生口角,吉娜拿起勺子丢向张奇隆。警方接到报案后赶到案发现场,发现张奇隆依然能够四处走动和说话,并未看出有严重受伤的迹象。但进入医院后,张的情况迅速恶化, 并在当天就用了呼吸机等医疗设备,当地时间18日,张在医院宣告死亡。

吉娜本人表示不认罪。吉娜的妈妈表示,吉娜与张奇隆相识于咖啡馆,交往一阵子后,在拉斯维加斯结婚。两人刚结婚时感情很好,更准备怀孕生子。张奇隆还送吉娜宝马车,但后来张奇隆控制欲越来越强,有时候两人闹矛盾,张会拿走车钥匙。

据吉娜的律师表示,吉娜在监狱中因为思念张奇隆,非常难过。(老任)

分享到:
(责编:曹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