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日本海水浴场5人溺水 已确认1人死亡(图)

2014年05月04日20: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日本海水浴场5人溺水 已确认1人死亡(图)

日本海水浴场5人溺水已确认1人死亡(图)

  发生溺水事故的海水浴场(视频截图)。

  中新网5月4日电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当地时间4日下午1时45分左右,新潟县上越市柿崎区的海水浴场报警称,3名儿童被大浪冲走,2名前去救援的大人也被卷走。

  当地警方透露,溺水的有3名儿童,另外1人可能是孩子的父亲,还有1人是在附近钓鱼的男子。虽然全员都被救起,但呛水后受重伤,均处昏迷状态。

  目前,医院已经确认在附近钓鱼的男子死亡。

  有目击者称,“3个小孩正在岸边玩耍,突然来了一个大浪将3人冲走。为了救小孩,大人跳进海里,但也被大浪卷走”。

分享到:
(责编:凌陈、肖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