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德国八卦杂志:奥朗德已经与新欢加耶分手

2014年05月01日15:36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德国八卦杂志:奥朗德已经与新欢加耶分手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4月30日报道,德国八卦杂志《Gala》日前披露,法国总统奥朗德已经与新欢法国女演员朱莉·加耶分手,因为后者更喜欢“隐秘的关系”。

  法国杂志《靠近》今年1月首先踢爆了奥朗德与加耶的地下情,导致奥朗德与时任女友瓦莱丽分手。

  而在日前《Gala》又爆料称:“作为一名独立女性,加耶选择与奥朗德分手既不是因为政府方面的指示,也不是因为公众意见的压力。”她只是不想让别人介入她的私生活,不愿让两个未成年的儿子承担这段关系带来的“媒体压力。”“为了快乐地生活,她宁愿远离他(奥朗德)。”

  该杂志援引了加耶的朋友法国导演贝尔纳·缪拉的话说,她从来没有想过要当“第一夫人”。

  在此之前,法国记者埃莉斯·卡林曾在新书《那位想过自己生活的总统》中披露,瓦莱丽与奥朗德藕断丝连,两人很可能再续前缘。瓦莱丽认为自己只是“输掉了一场战斗,而非整个战争”。

分享到:
(责编:凌陈、杨成)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