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沙特境内新型冠状病毒已致102人死亡

2014年04月28日22:13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开罗4月28日电(记者 王云松)利雅得消息:据沙特阿拉伯卫生部网站27日通报,在过去24小时内,沙特又有8人死于新型冠状病毒(中东呼吸系统综合征冠状病毒),该病毒在沙特境内累计已致102人死亡。

沙特卫生部新型冠状病毒每日通报显示,沙特27日当天新增24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病例,这使得全国的感染人数达到339人,新增病例主要集中在首都利雅得和圣城麦加。今年3月以来,沙特境内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人数显著增加,仅4月份,新型冠状病毒就已造成39人死亡,一些医护人员也被感染,疫情在短时间内呈现蔓延趋势。

另据报道,埃及卫生部26日发表声明称,埃及当天确诊首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病例,感染者为一名来自沙特的27岁男子。

医学专家称新型冠状病毒于2012年9月在沙特首先被发现,现已蔓延至阿联酋、阿曼等多国。有研究指出该病毒可能最初由骆驼传染给人,至今尚未找到预防和医治该病的有效方法。感染者多会出现严重的呼吸系统疾病并伴有急性肾衰竭。

分享到:
(责编:曹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