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醉酒乘客欲闯驾驶舱 澳维珍航班平安落地

2014年04月25日16:18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4月25日电 一架从澳大利亚布里斯班飞往印度尼西亚巴厘的澳大利亚维珍航空班机25日向地面控制人员发出“劫机”报警,后经证实,事件的起因是一位乘客在醉酒的情况下试图闯入驾驶舱,引发慌乱。

    据澳大利亚新闻集团报道,维珍航空方面已经做出声明,称此事件并非劫机。

    据透露,飞机从布里斯班升空后约一小时左右,地面控制人员接到从该航班驾驶舱传来的呼叫,称有人试图闯入驾驶舱。印度尼西亚方面的官员透露,这条来自驾驶室的呼叫中,确实提到了“劫机”一词。

    在收到消息后,印尼方面在巴厘机场部做出了相应部署。目击者告诉新闻集团,飞机安全着陆在机场后,有武装人员进入了机舱。

    后据证实,试图闯入驾驶舱的是一位28岁的男性乘客,当时处于醉酒状态。印尼警方发言人对媒体证实,此人已被控制,将接受进一步的调查。(李一鸣)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