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瑞典小公主埃斯特拉访问美国

2014年04月25日14:35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埃斯特拉公主(右)亲吻小表妹莱奥诺公主。(图片来源:瑞典午报 摄影:王储维多利亚公主)

  人民网斯德哥尔摩4月25日电 据瑞典午报消息:四月中旬,瑞典王储维多利亚公主夫妇偕女儿埃斯特拉公主访问美国。此行目的是拜访住在纽约的妹妹玛德莲公主和她的新生女儿莱奥诺公主。

  据报道,这是埃斯特拉公主第一次见到小表妹莱奥诺公主,一见面小姐妹之间就迫不及待地亲吻起来。王储维多利亚则为两位小公主的热情会面当起了摄影师,记录下了这美妙的一刻。

  报道称,自从玛德莲公主于今年二月二十日在纽约诞下小公主莱奥诺之后,王储维多利亚在各种采访中就表示两岁的女儿对这位新的皇室成员非常的好奇。

  副首席信息官安妮卡·松奈拜尔对媒体称,这是一次温情的家庭会面,皇室一家都非常开心能见到玛德莲公主和新生儿。

  这两位小表姐妹再见面时,将是今年六月八日。莱奥诺公主将届时在斯德哥尔摩皇后岛宫殿教堂进行洗礼。一年前的那一天,正是小公主的父母举行大婚的日子。

  玛德莲公主是现瑞典国王卡尔十六世古斯塔夫最小的女儿,有“欧洲最美丽的公主”之称。一年前,玛德莲公主下嫁美国银行家克里斯·欧尼尔,婚礼在斯德哥尔摩王宫教堂举行。 (王璐)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