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英媒:服装公司在中国注册“哈里王子”商标

2014年04月24日09: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媒:服装公司在中国注册“哈里王子”商标

英媒:服装公司在中国注册“哈里王子”商标

  也许不久消费者就能买到标有“哈里王子”字样的产品,诸如珠宝和内衣等。

  中新网4月24日电 据英国媒体23日报道,知名服装与内衣公司Novo近日在中国注册了名为“哈里王子”的商标,商标有效期到2023年。该公司还用“哈里”的名字注册了到2021年有效的服装商标。

  报道称,哈里王子和他的兄长威廉王子在英国和欧洲都采取了措施防止他们的名字被滥用。两个王子以及凯特王妃还成立了公司管理他们的肖像权问题。

  不过报道说,英国和欧洲的商标以及肖像权在世界其他地方无效。

  管理英国商标的英国政府部门表示,哈里和威廉王子如果没有在中国注册他们的名字,就很难在中国制止他们的名字被使用。

  这位官员还说,中国制造的使用他们名字的产品是否能够进口到英国是个处于灰色地带的问题,因为名字使用可以被当作装饰看待,这样就同品牌区分开来,也就和保护王子肖像权的规定无关。

  报道称,凯特王妃的名字已经被中国几个公司注册。许多厨房用品都使用了这个名字,里面还包括除油烟机罩和微波炉等用品。

  也许不久消费者就能买到标有“哈里王子”字样的产品,诸如珠宝和内衣等。

分享到:
(责编:刘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