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IMF前总裁卡恩前妻首度公开谈性侵案 称相信卡恩

王莉兰

2014年04月23日10:42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IMF前总裁卡恩前妻首度公开谈性侵案 称相信卡恩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4月23日报道,法国当地时间4月22日晚间,法国电视二台播出了对法国前著名电视新闻主持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前总裁斯特劳斯 卡恩前妻安娜 辛克莱的采访。这是辛克莱第一次公开谈论2011年卡恩被指控性侵酒店女佣一事。辛克莱表示,自己从来没有相信过,现在也不相信,并称自己知道事情并非如此。

  据悉,2011年5月,时任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的多米尼克 斯特劳斯 卡恩被指控性侵酒店女服务员,这一事件导致他被迫辞职,并和法国总统职务失之交臂。后来,对斯特劳斯 卡恩的相关刑事指控撤消,他于2012年底支付未公开金额的赔偿金,就民事案件达成和解。

  辛克莱称,当她和斯特劳斯 卡恩结婚的时候,她知道他是一个喜欢施展魅力的人,喜欢去吸引人的人。辛克莱还表示,她也曾听到过风言风语,也曾经有过怀疑。她也时常到斯特劳斯 卡恩那里对风言风语进行求证,但是,斯特劳斯 卡恩每次都能让她放心。而且,她也相信,谣言就是要去摧毁、破坏人的,所以,她对谣言置之不理。

  报道指出,安娜 辛克莱与斯特劳斯 卡恩在1991年结婚。在斯特劳斯 卡恩的相关刑事指控被撤消后,两人于2013年离婚。在斯特劳斯 卡恩2011年被困纽约期间,辛克莱给予卡恩坚定的支持。

分享到:
(责编:郑青亭、肖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