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美国7岁双胞胎兄弟搏斗抢车贼救出1岁弟弟

2014年04月19日08:1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4月19日讯 据《每日邮报》报道:当地时间17日,美国德克萨斯州一对勇敢的7岁双胞胎兄弟成功地带着1岁大的弟弟从抢车贼手中逃脱。

母亲Lucia称,17日下午她正在去教堂的路上,当时,Lucia发现自己忘带奶瓶,便下车走回房子。然而,当她回来时汽车竟不见了。原来,一名男子闯进她的车并开走,车上还有7岁大的双胞胎兄弟和1岁的小婴儿。

当这位妈妈手足无措时,她的勇敢的7岁双胞胎儿子拒绝向歹徒投降,并展开了搏斗。他们不断打这名男子,并不停尖叫。双胞胎之一小Luis告诉记者:“当时,我用我的玩具蛇不停地打他。”最终,这个抢车贼让这对男孩和他们的弟弟在Las Palmas大街下车,此地离他们家已有10英里。

17日晚上,兄弟三人和母亲团聚了。另一名双胞胎Lozada说:“我们昨天在商场里买的这条蛇,当时我不想买,但我们今天可真用到它了。”警方称,抢车贼是一名30多岁的白人男子。Lozada称曾在附近的街区见到过他。(老任)

分享到:
(责编:耿聪、肖红)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