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韩媒:海警调查本部暂定“岁月”号沉没原因是强行转向

2014年04月17日20:3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首尔4月17日电(张悦)据韩国经济电视报道,韩国海警调查本部调查岁月号沉没事件中举行发布会表示,通过对船长李某等通宵调查,暂定是急剧强行转向导致事故发生。

报道称,事故发生地点虽然水深不足30米,但是为了缩短航行距离是大部分船只选择的航道。事发当时,“岁月”号由于急转向使船内货物发生移位,并使船体缓缓倾斜,逐渐达到无法控制的倾斜度,最终沉没。

另据KBS报道,在船体倾斜后,岁月号广播错误的发出“不要随便移动”的指示,或许是导致大部分乘客没有及时逃脱的原因。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张玉珂)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