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全美中小学将停止出售高热量及油炸食物

2014年04月16日06:4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旧金山4月15日电(李牧)美国农业部今日颁布新规定,禁止学校出售高热量和油炸食物等垃圾食品。

据《今日美国》报道,受美国第一夫人米雪儿.奥巴马推动“让我们动起来”的健康饮食计划的影响,农美国农业部限定美国各中小学从今年7月1日起只能出售水果、乳制品、全谷物食品、瘦蛋白产品和蔬菜,零食类的食物热量不能超过200卡路里,主食类的热量不能超过350卡路里。

这一规定也同样适用于放置在校园内的自动售卖机。任何在校园出售的食物,糖和脂肪的含量不得超过35%,也不得含有反式脂肪。小学只能销售八盎司容量的饮料。

新的规定允许学校在执行上有一定的过渡期,也考虑到学校食物的传统资助商与面包商在执行时可有灵活性。农业部承诺,他们将与学生、家长、学校股东和餐饮行业密切合作,为全国学生提供更便于选择的健康食物。

分享到:
(责编:袁勃)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