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时事快报>>美洲

美国六胞胎之父突发心脏病辞世 岳父称其最佳父亲

2014年04月13日09:4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4月13日讯 综合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密西根州六胞胎的父亲本·万·霍腾于当地时间11日在自己住宅的后院为孩子们支起蹦床之后,因突发心脏病辞世,年仅39岁。10年前他们家这六胞胎的出生曾引起轰动,成为各路媒体争相报道的头条大新闻。

死者的岳父卡尔文·雷明科表示,本·万·霍腾10日晚上回到蓝星以西90英里的密西根汉密尔顿家中,第二天就突发心脏病。他说万·霍腾是死在医院的。雷明科表示,这些孩子们根本不能再有比他更好的父亲了。

报道说,本·万·霍腾有家族心脏病史。他自己的父亲在40岁的时候也死于心脏病。

10岁的六胞胎中有4名男孩2名女孩,于2004年1月出生。其中2人被诊断患有大脑性麻痹症,需要特殊护理。这六胞胎还有一个7岁的妹妹。

本·霍腾生前在一家德国技术服务公司供职。他是一名忠实的浸信会教友,依靠教会的支持才得以维持生计。他妻子艾米·万·霍腾为了孩子们一直忙着在外面工作,今后只靠她自己抚养这7个孩子,对她来讲真是一种挑战。

六胞胎出生曾引起全美国的关注,媒体一直追踪报道他们的成长,以及他们家庭是如何适应这些情况的。(老任)

分享到:
(责编:付龙、刘军涛)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