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巴基斯坦塔利班运动”开会商讨停火事宜

2014年04月12日22:1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伊斯兰堡4月12日电 (记者 徐伟、杨迅)据当地媒体报道,巴基斯坦国内最主要的武装组织“巴基斯坦塔利班运动”11日在该国西北部北瓦济里斯坦部落地区举行会议,就停火事宜进行商讨。

“巴基斯坦塔利班运动”与巴政府于上月达成协议,决定从3月1日起停火一个月,随后决定延长停火期至4月10日。但双方在10日内未能取得重要进展。“巴基斯坦塔利班运动”此前就和谈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政府立即释放关押的非战斗人员;二是在部落区设立“和平区域”,供武装分子自由活动。巴塔内部一些成员认为,政府未就要求进行积极回应,对于和谈没有诚意,因此呼吁取消停火。

与此同时,“巴基斯坦塔利班运动”的另外一些成员表示,鉴于政府并未放弃和谈,他们支持短暂延长停火期限。

联系本文记者

徐伟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刘军涛、杨牧)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