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美国女高中生雇人卖大麻蛋糕 或被驱逐出境

2014年04月12日06:35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纽约4月11日电(王笑盈)美国加州一名女高中生莎拉·穆尼奥斯,因没有钱买参加毕业晚会的礼服而决定卖布朗尼蛋糕赚钱,并且邀请一位朋友帮忙卖蛋糕。不过,穆尼奥斯卖的并不是普通的蛋糕,她在蛋糕中掺入了大麻。

穆尼奥斯的一位同学因食用蛋糕而身体不适,被救护车送到医院。18岁的穆尼奥斯因此被捕,并被指控犯有雇佣未成年人贩卖大麻的重罪。

穆尼奥斯被判服刑四年,缓期执行,但这只是她麻烦的开始。墨西哥出生的穆尼奥斯于2000年获得临时签证来到美国,现在签证已经过期。萨特县相关部门已将她的案件递交给美国移民局,穆尼奥斯因此或将面临被驱逐出境的下场。

分享到:
(责编:曹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