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第二届中国特殊学校学生有奖征文赛结果出炉

2014年04月10日23:4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4月10日电 由希腊驻沪总领馆发起,与上海,南京,南昌,合肥,杭州和济南六个城市共同举办的面向特殊学校中学生的第二届有奖征文竞赛活动颁奖典礼4月10日在上海市政大厦举行。

征文竞赛组委会主席,希腊驻沪总领事夫人徐莉介绍说,这是继去年“奥运精神及其与当今社会和谐发展的关系”第一届有奖征文竞赛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之后,在官方和社会各界人士的要求及鼓励下,希腊驻上海总领馆于2013年10月启动了第二届征文竞赛。

她表示,这次征文竞赛的主题是“如果我能飞到我想去的地方”。截止到2013年12月31日希腊驻沪总领事馆共收到6个参赛城市选送的31篇初评最佳征文,之后由希腊总领事馆与有关专家进行复评。包括第一名获得者、济南特教中心学生管凯在内的6名优胜者分别获得荣誉证书和5000元人民币的奖金,其他优秀征文作者、组织单位和指导教师亦获颁证书和纪念品。

希腊驻沪总领事卡尔佩里斯博士表示,该活动旨在向社会各界宣传特殊青少年教育,生活及就业的重要性。希望该活动能够成为一种长效机制,提高社会各界对特殊群体的认识与关怀。(汪鹏)

分享到:
(责编:崔东、李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