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2014英联邦运动会将于格拉斯哥举办

2014年04月08日00:29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伦敦4月7日电 (白天行) 第20届英联邦运动会将于2014年7月23日在苏格兰的格拉斯哥举办。今日,“格拉斯哥2014”首席执行官格瑞文伯格(David Grevemberg )与英国外交及联邦事务部国务大臣斯怀尔(Hugo Swire)对外国记者介绍了英联邦运动会的各项准备工作,部长表达了英联邦运动会对英联邦大家庭的重要性。

本届运动会将持续11天,比赛项目设有17大项和261小项,共有71个国家参与其中。首席执行官格瑞文伯格表示,相信开幕式与闭幕式将是一大亮点。 截至今日,门票已售出95%。上万名志愿者正在接受培训,约70%的门票价格为25英镑(约人民币257.7元)。而这届运动会与以往不同的是,组委会在3年前开始使用社交媒体与大众交流。

英联邦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次。首次举办在1930年,当时它被称为大英帝国运动会(The British Empire Games),经过多次修改,于1978年定为现在的英联邦运动会(The Commonwealth Games) 。

分享到:
(责编:曹昆、李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