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北约要加强在波兰的军事力量

2014年04月06日09:2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4月6日讯 据来自波兰的消息,乌克兰危机后,北约决定加强在波兰的军事力量,以有效保护东欧的北约成员国安全。这波兰总理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讲这番话的。

波兰总理唐纳德。图斯克5日在接受波兰电视台记者采访时表示,北约已决定加强在波兰的军事存在,未来几天就会兑现。波兰电视台引用图斯克的话说,“我们正与北约就波兰的安全和北约在波兰的军事部署问题进行磋商,波兰方面提出军事专家要制定具体计划,在本月15日前拿出详细方案,以有效保护波兰的安全。”

半岛电视台今天报道说,本月1日,波兰总理曾对北约在波兰的军事部署速度太慢表示不满,尤其是认为关于美国在波兰部署导弹防御系统的谈判进展过于缓慢。波兰外长上周指出,北约能在波兰境内部署两个重武器旅我们会感到非常高兴。报道称,预计近期北约会在东欧的北约成员国境内部署新的兵力和装备,同时还要加强北约快速反应部队的训练和投放。

半岛电视台还报道称,3天前,北约成员国外长会议已决定:军事领导人迅速制定在北约东欧成员国境内部署新兵力的具体计划。这是乌克兰危机后,北约采取的新行动。

俄罗斯对北约的决定表示不满,本月1日,俄罗斯政府还警告乌克兰不要加入北约,否则会给自己带来严重后果。(安国章)

分享到:
(责编:袁勃)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