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奥巴马被三星当广告道具 白宫表示不满

2014年04月05日02:5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旧金山4月4日电 三星借助职业棒球球星奥提兹与美国总统奥巴马的自拍照进行商业宣传,引发白宫不满并提出抗议。

据《华尔街日报》,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球队波士顿红袜队周二以2013年度总冠军身份到访白宫并受到总统奥巴马接见。其间,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奥尔蒂斯向奥巴马送上印有总统名字“OBAMA”的44号红袜队球衣,并拿出球队赞助商三星公司的Galaxy Note 3手机与奥巴马合影。

三星公司随后把这张合影上传到了拥有数百万粉丝的推特账号上,还特意指出了奥提兹用来自拍的手机型号,并发布声明称赞这一“历史性时刻”。三星说,在奥提兹访问白宫前曾与他协调过,教他如何与粉丝分享图片。

白宫发言人卡尼对三星的这一做法提出抗议。卡尼说,奥巴马的法律团队反对三星将上述照片用于广告营销,白宫也向来反对外界将总统肖像用于商业目的,他谴责三星的做法欠妥。红袜队球星奥提兹则辩解,与奥巴马的自拍照不在他和三星的代言合约上。(李牧)

分享到:
(责编:耿聪、段欣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