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时事快报>>欧洲

英国新车销售打破十年来最高记录

2014年04月04日19:2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伦敦4月4日电 来自英国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SMMT)的数据显示,三月份英国新车销售上涨速度达到十年来最快。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共有464824新车进行注册,比去年同期上升了17.7%。此数字也是自1999年推出每年两次新车登记制度以来的第二高。非传统燃油机动车的销量也达到前所未有的增长,销售额飙升63.8%。同时,至三月为止的三个月内,新车销量同比上涨了13.7%,达688122辆。

有数据显示,三月份通常是一年之内汽车销售最繁忙的月份,平均占全年销量的近1/5。

SMMT首席执行官迈克·霍伊斯表示,新车销售增长的强劲体现了消费者信心的增加。过去六年英国的疲弱经济使得消费者的需求被抑制,预计未来汽车销售仍将比较积极,但可能会维持一个相对温和的速度水平。

首席经济学家霍华德阿彻也表示,三月份的销售数字对汽车行业是一剂强心剂,也是英国整体经济恢复的一个表现。(璗译)

分享到:
(责编:付龙、刘军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