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美国教授遭遇疯狂女友:被用高跟鞋击打脸部25下惨死

2014年04月02日09:20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4月2日讯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德州休斯敦女子用高跟鞋击毙男友一案在3月31日开始听取证词。检方向陪审团表示,被告杜鲁洁罗在盛怒下把死者安达逊撞倒在地,然后坐在他身上,再用尖细的高跟鞋鞋跟攻击他的脸部最少25次致死。

控方律师麦高逊在开庭陈述时表示,59岁的安达逊原籍瑞典,后为美国公民,任职休斯敦大学的教授兼研究员;45岁的杜鲁洁罗则原籍墨西哥。

杜鲁洁罗和安达逊属离离合合的情侣关系,据称杜鲁洁罗脾气暴躁,曾经在约会时出现愤怒和挑衅的表现,而安达逊则是温和安静的人。两人在去年一度和好。

案件发生在去年6月,两人在外出喝酒后前往安达逊的寓所,杜鲁洁罗到达寓所后不久便感到愤怒,然后两人开始争执。安达逊在两人对峙期间受伤并向后跌倒,杜鲁洁罗趁机坐在他的身上不让他起来,然后用高跟鞋不停攻击他的脸和头,直至安达逊死去。(老任)

分享到:
(责编:刘融、常红)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