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ICN旧金山台新址入驻东湾纽瓦克

2014年04月01日01:5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参加庆典的部分代表在台上合影。人民网 李牧 摄
参加庆典的部分代表在台上合影。人民网 李牧 摄

人民网旧金山3月31日电 (李牧) 近日,美国ICN电视联播网旧金山台举行了乔迁庆典,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袁南生到场祝贺。

ICN旧金山台成立于2010年,拥有无线电视英文台CH 26.4,有线电视英文台CH 175,全天二十四小时不间断播出,收视覆盖整个旧金山湾区的几十万华人观众,是整个ICN电视联播网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

ICN旧金山台台长何一冰介绍说,电视台新的地址位于旧金山东湾的纽瓦克,距离旧金山市区约30分钟车程,距离硅谷约20分钟车程,能更好地覆盖整个旧金山湾区的新闻。

ICN电视联播网是目前北美地区最大的华人电视媒体,拥有16个中英文电视频道,覆盖美国洛杉矶、旧金山、纽约、西雅图、休斯顿、达拉斯、奥斯丁等7大城市,收视人群超过7000万,是全美第一家既有中文又有英文以传递中国讯息为主的免费无线数字频道。

俏佳人传媒及美国lCN电视联播网总裁李燕、圣何塞市华裔市议员朱感生、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官员、旧金山湾区各大新闻媒体、中资机构代表等百余人参加了庆典。

分享到:
(责编:耿聪、李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