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记者观察:“朝鲜强制男子留金正恩发型”消息不实

2014年03月29日15:16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3月29日讯  据央视报道,最近外媒称“朝鲜强制男子留金正恩发型”,据调查,此新闻不实,平壤街头并非变成“千人一发”。消息的源头很有可能是总部设在美国的一家电台,而一些西方媒体随即就不加辨别地转发了它。

    记者随机询问一些朝鲜人,他们都没有接到这样的通知。平壤街头也没有发现大家的发型有什么特别变化。之前还有传闻朝鲜女士只有18种、男士只有10种发型可选,其实这些发型照片是理发店海报。

    据了解,其实这已经不是外国媒体第一次就朝鲜人的发型做出不实报道了。去年就曾有一些媒体传出谣言称:在朝鲜,女士只有18种、男士只有10种发型可以选择。

分享到:
(责编:常红、肖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