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搜寻MH370工作26日恢复

2014年03月25日18:4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堪培拉3月25日电 (记者李景卫)澳大利亚海事安全局在25日晚间新闻发布中说,对MH370和疑似碎片的搜寻工作将于26日恢复,相关的南印度洋海域气象条件有望得到改善。

参加26日搜寻工作的国家有6个,分别是澳大利亚、中国、新西兰、美国、日本和韩国。进行搜寻作业的飞机将达到12架,其中7架军机,5架民用飞机。印度也主动提出要参加搜寻工作。

澳大利亚皇家海军“成功”号军舰因气象条件太恶劣于24日离开搜寻现场。该舰将于26日重返疑似海域,继续寻找、识别澳大利亚P3猎户座军机24日下午发现的疑似漂浮物。

中国的3艘军舰和“雪龙”号可望于26日抵达疑似海域

在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25日晨宣布确定MH370客机“终结”于南印度洋后,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表示,对于全世界人民,尤其是对中国和马来西亚人民而言,这是令人难以接受的时刻。

阿博特表示,他已经就搜寻飞机残骸的具体事宜与马来西亚总理进行了沟通。澳方将继续与马方合作,重点搜寻MH370客机残骸并调查空难事故原因。

联系本文记者

李景卫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耿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