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法国卫星在南印度洋拍到可疑漂浮物

2014年03月24日00:2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3月23日电 继22日公开中国卫星照片后,马来西亚政府23日再度发布声明,称法国提供的卫星图片上再次显示拍得可疑漂浮物,可能与失联的马航MH370客机有关。

这已是一周内第三次在澳大利亚珀斯西南2500公里外海域拍到相关可疑物的卫星图片。澳大利亚海事安全局正主导在该海域的搜寻行动。

马来西亚交通部长23日在吉隆坡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称,当天早晨收到的法国最新卫星照片显示,这些漂浮物位于本次搜救行动的南部走廊海域,照片已被转给澳大利亚海事安全局联合搜救中心。不过,法国卫星照片拍摄的时间和具体拍到的物件信息暂未公开。

在16日和18日,已有两颗卫星在该海域拍到大型漂流物件,分别长24米和22.5米。(马小龙)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