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新泽西一汽车旅馆大火 已造成3人死亡

2014年03月22日00:08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纽约3月21日电 (王笑盈)当地时间3月21日早5点30分,新泽西州波因特普莱森海滩附近一汽车旅馆内发生大火,已造成至少三人死亡,三人重伤。

据旅馆工作人员描述,在5点30分,建筑内突然燃起大火,火势非常凶猛,约有10米高,且一直延伸到路面。目前,两层高的汽车旅馆已燃为灰烬,大火原因还在调查中。

救援人员在大火熄灭后已按照旅馆的账目,确认当天住宿人数。目前救援人员仍在对火灾现场展开全力搜救。

图片说明:21日早五点三十分,新泽西一处汽车旅馆发生大火,造成三人死亡,三人重伤。

分享到:
(责编:曹昆、苏楠)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