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国际足联检查巴西场馆不满离场

2014年03月21日23:0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巴西利亚3月21日电 (记者 张卫中)国际足联20日在检查巴西世界杯场馆施工进度、辅助设施安装情况时,因不满中途气愤离开。

国际足联当天检查的是于6月12日世界杯圣保罗开幕式和首场比赛场地。检查小组原计划在上午进行察看后,下午开会讨论最终完工细节。但检查小组取消了计划安排,中途离开场馆。检查小组技术人员称,他们完全没能看到所期望的施工进度。

此前巴西媒体曾报道,巴西世界杯场馆建设严重拖延。国际足联检查小组发现,开幕式场地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完成相关细节的施工,如要人室、转播室、商业设施等,且没有完工的时间表,甚至还没有找到由谁提供资金。

国际足联担心开幕式及随后的比赛和转播最后时刻是否具备条件。为此,下周国际足联秘书长将亲自到巴西督促。

联系本文记者

张卫中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