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外交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积极评价中国人权成就

2014年03月21日17:43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21日电(记者 李叶)外交部发言人洪磊21日说,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25次会议20日核可了中国接受第二轮国别人权审查的报告,赞赏中国以开放、自信、坦诚的态度参加审查。

洪磊在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答问时说,会议积极评价中国人权成就,欢迎中国对各国去年10月所提建议做出严肃认真反馈并接纳了绝大部分建议,决定核可中国报告。

他说今后,中国将继续从本国国情出发积极促进和保障人权,深入参与国际人权合作,为国际人权事业作出新贡献。

分享到:
(责编:常红、潘旭海)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