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夜幕临风浪急 澳美未搜到碎片挪威船抵相关海域

2014年03月20日20: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夜幕临风浪急 澳美未搜到碎片挪威船抵相关海域

澳大利亚海事安全局20日在“推特”上公布了发现疑似与马航失联客机有关的物体的卫星图像。图为长约5米的物体图像。图片来源:澳大利亚海事安全局

澳大利亚海事局官员介绍关于马航失联客机的搜索情况。

综合外媒20日报道,一艘挪威船只在接到澳大利亚发现疑似马航失联客机碎片的信息后,协助展开调查,目前已抵达相关海域。另一方面美国、澳大利亚飞机在前往发现疑似碎片海域进行相关搜寻后,表示目前并未发现澳方卫星图片所显示的物体。搜寻行动在继续展开。

据澳大利亚媒体前方记者对BBC透露,相关海域夜幕降临,目前除了澳大利亚一架飞机在继续搜寻之外,一艘挪威船只也抵达了相关海域协助工作。

路透社称,这艘挪威船原本从马达加斯加驶向澳大利亚墨尔本。

不过,20日下午美国P-8A“海神”侦察机和澳大利亚皇家空军P-3“猎户座”反潜飞机在相关海域搜寻后,均表示没有发现卫星图上显示的目标。澳大利亚海事安全局表示,海上云层厚,有雨,条件不利搜寻。一架飞机搜寻无果,另一架澳方飞机仍在继续搜寻。

澳大利亚20日发布了16日卫星拍摄到的南印度洋区域疑似失联客机碎片图像。另有外媒援引美国前联邦航空管理局官员的话称,要想确定澳大利亚卫星发现的物体是否与失联的马航MH370航班有关,至少需要48个小时。

分析称,相关海域水深数千米,风高浪急,天气和海况条件不利搜寻。还有媒体指出,相关目标在水中“浮沉起伏”,不利于定位。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