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马媒:马来警方警告将对付散播谣言的人

2014年03月19日17: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媒:马来警方警告将对付散播谣言的人

据马来西亚《中国报》网站19日消息,马来西亚副警总长峇克里警告,警方将会对付散播谣言,或在网上作出揣测性言论进而影响国家公共安全和社会秩序的人。

此前,针对马航MH370客机机长扎哈里的飞行模拟器被发现拥有5个接近印度洋机场跑道的资料,马来西亚代交通部长希山慕丁相信,警方会在近期公布飞行模拟器的相关调查结果。

3月8日,马来西亚警方开始对所有机组人员展开调查。3月9日,警方进入机长和副机长的住宅搜查,并与他们的家属进行了谈话。3月15日,警方再次搜查机长与副机长的住所,并在机长家人的协助下取走了机长家中设置的飞机飞行模拟器。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