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美国一架采访直升机坠毁 至少两人死亡

2014年03月19日03:40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纽约3月18日电 (徐澍)美东时间周二上午,一架西雅图当地电视台的采访直升机在地标性建筑太空针塔附近的费舍尔广场坠毁,至少两人死亡,一人受伤。

KOMO电视台已经确认该直升机在起飞时坠毁,撞击到路面上的两辆汽车,并在坠毁后起火,两人当场死亡,一人被送往医院救治。KOMO的主持人称,直升机是在起飞时发生了故障,现场有飞机燃料的味道,有大量的消防车、警车来到现场。

分享到:
(责编:曹昆、苏楠)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