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张召忠:美或对失联航班独立调查揭最终谜底

2014年03月18日22:5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18日电 军事专家张召忠在18日中央电台国际频道《海峡两岸》节目中分析称,美国可能已经启动了独立的调查机制,而最终揭开谜底的,可能就会是这套机制。

张召忠说:回顾这是一天以来的情况,我们会感觉到美国非常沉稳,好像它“满腹经纶”,但是就是不流露,不披露。为什么不披露?因为它知道的太多。

我们以后就会看到,美国肯定已经启动了它的独立调查机制,跟马来西亚这现在这一套完全不一样的一套机制。

现在全世界都跟着马来西亚这套机制走:马来西亚的交通部设立了一个指挥中心,各国派一些联络员。马来西亚告诉你在这儿搜在那儿搜,一天到晚忙这个,这是一套。另外美国派几个人参与到这一套。而它自己又启动了独立的调查机制。

张召忠进一步分析预测称,美国启动它的机制之后,一方面从马来西亚的机制之中获取大量的内部信息,一方面,美国启动了它庞大的卫星搜索体系——世界最先进的卫星搜索体系;以及美国派出了去年服役的P-8——世界上最先进的用波音737改的反潜巡逻机;还启动了它的其他的海上的搜索机制——包括反恐机制。美国的FBI反恐机制是自911以后都是全球联网的。比如调查失联航班机长、副机长,以及机上所有的工作人员。他们的电子邮件,短信,电话,可能全在美国的掌握之中。

美国的独立调查机制启动之后,很可能最后解开谜底的就会是它这个机制,而不是马来西亚指挥的多国机制。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