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日本近海货轮相撞被救12名中国船员中1死亡2人留院治疗

2014年03月18日18:2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东京3月18日电(记者 刘军国)据中国驻日本大使馆消息,截至18日傍晚,在日本近海货轮相撞事件中被日本救助的12名中国船员中,除1名船员因心肺停止抢救无效于当日中午死亡、2名轻伤船员留在当地医院接受必要治疗之外,其余9名被救助中国船员已得到妥善安置。

中国驻日本使馆已与船员外派公司及“BEAGLE3”船主日方代理取得联系,并敦促有关方面安排好获救船员的生活和就医问题,妥善保存死者遗体,协助国内家属做好赴日处理善后事宜。

此外,应中国驻日本大使馆要求,日方继续全力搜救8名失踪中国船员,并已扩大搜救海域范围,但目前仍未发现失踪船员。(完)

联系本文记者

刘军国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