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FBI称未获马方正式邀请受冷落 马来西亚否认

2014年03月18日18:2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3月18日讯据 路透社报道,美国官员指责马来西亚没有向外国政府分享尽可能多的马航失联飞机信息,马来西亚今天予以否认。

两名美国安全官员17日称,马来西亚仍未正式邀请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派遣队伍前往吉隆坡协助调查失联飞机,显然是受到冷落。

当被问及马来西亚是否曾要求FBI提供帮助时,马来西亚国防部长兼代理交通部长Hishammuddin Hussein称:“我一直在与他们合作。”

“FBI需要告诉我们他们是否需要更多专家提供帮助,因为我们不知道他们有什么。”美国消息人士称,马来西亚警方特别分支向美国执法机构和情报机构提供了一些信息,FBI仅通过一名代理人与马来西亚当局合作,此人是被派往美国驻吉隆坡大使馆的一名法律参事。

FBI和其他美国执法机构此前曾暗示,十分愿意向吉隆坡派遣队伍,但必须是在马来西亚提出正式邀请的前提下。

当被问及FBI雇员是否来到马来西亚时,Hishammuddin表示:“我曾经和一名FBI代表谈过话,我猜测整个FBI都在他后面。”(老任)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肖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