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硅谷一富豪匿名买下2亿美元寿险创世界纪录

2014年03月18日07:14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旧金山3月17日电 美国硅谷一位亿万富豪近日匿名买下价值超2亿美元的人寿保险,创下世界纪录。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来自美国加州硅谷某科技公司的一位亿万富翁日前买下一份总价值2.01亿美元的人寿保险,该份保险的保单超过24 张,每张保单金额约为2000 万美元。由于金额巨大,最终由19间保险公司联合承保。

据悉,该富豪斥巨资买保险主要是为了合理避税。加州地区的遗产税高达45%,而通过购买保险,则受益人获得遗产时则无须缴纳税款。

该富豪的身分亦受到外界热烈猜测,贝宝支付和特斯拉汽车的创办人埃隆.马斯克、甲骨文公司首席执行官拉里.埃里森、脸书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等均为谣言中的人选。 (李牧)

分享到:
(责编:曹昆、苏楠)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