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北京旅游风”吹进NBA赛场

2014年03月18日01:21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纽约3月17日电 (记者丁小希)为进一步促进中美文化和旅游交流,北京旅游宣传活动3月16日亮相美国NBA马刺队对犹他爵士队的比赛现场,在全美观众面前展示了北京旅游之美。在中场休息时段,“免费北京4晚6日双人游”的抽奖更把赛场上的气氛推向高潮。

美国NBA球迷戈麦斯(Gomez)赢得了休斯顿至北京免费4晚6日双人游的大奖,他表示自己从没有去过北京,但早就知道北京有许多名胜古迹,没想到一场NBA球赛中还能帮助他圆一个“北京旅游梦”。

中国驻休斯顿总领馆文化参赞杨松在现场表示,今年是中美建交35周年,习近平主席和奥巴马总统今年就建立中美新型大国关系达成了共识,旅游的相互交往也为新型大国关系注入了实际性内容。把北京旅游植入到NBA赛事中,是非常成功的尝试,会吸引更多的美国南部的人们关注北京。

继2009年-2011年与NBA球队成功合作后,北京旅游委再次牵手美国NBA赛事,通过体育比赛这一平台,向全世界NBA球迷发出热情邀请,吸引更多的国际游客来北京旅游。

分享到:
(责编:曹昆、苏楠)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